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多部门联合整治电动三、四轮车

发布时间:2019-03-22 14:24 来源:今日阳新

20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共同参与,对城区销售电动三轮、四轮车商家展开源头整治行动。副县长杨永旺在现场指导集中整治行动。

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以其方便、快捷、价格相对低廉等优势,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目前,城区道路上越来越多的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及电动三轮车载客行为,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从源头上斩断非正规三轮车、四轮车上路行驶、违规载客的行为,县政府组织多个部门,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各类执法车辆12台,以古商城电动三、四轮车集中销售地为重点,对7家商户进行了联合检查,现场共查扣电动三轮车、四轮车30台;其中涉嫌占道经营7台,涉嫌无照、“三无”等违法行为车辆23台。同时,执法人员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商户电动三轮、四轮车的销售经营行为。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