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违建强制拆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6:29 来源:今日阳新

17日,县城管执法局对我县兴国城区违法搭建临时建(构)筑物实施强制拆除,开展市容市貌集中规范治理行动。

据介绍,本次行动主要对五马坊步行街至人民医院公巷、五马坊步行街至老自来水公巷、枫林路老夜市、兴国大道农业银行至胜利街公巷、文化宫路茶麻公司家属楼公巷、兴国大道城南夜市等处,以及临时建(构)筑物60余处、违规广告设施60余处进行拆除。对老夜市道路两侧夜市棚亭,道路西侧以盲道为界,道路东侧以路灯杆为界;新夜市棚亭以盲道为界;城区所有门店展示存放商品以门窗外墙为界的标准进行规范整治;集中清理清除道路两侧破损广告、横幅、灯箱等乱象;对占道流动摊贩引导至各临时疏导点规范经营。

参与本次拆违行动人员共计131人。每组拆违人员确定了行动的时间后,按照集合的时间和地点,统一到达集合位置,使用液压剪、氧割、长柄钩刀、老虎钳、手套等工具对现场违建进行拆除。本次行动出动了农用车2台、铲车2台。( 萧梦娇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