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王晓东为阳新县外出返岗复工人员送行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5 来源:县人社局

3月19日下午2点,省长王晓东来到阳新县莲花湖湿地公园门口,为151名前往深圳、义乌、兰溪的返岗复工人员送行。

王晓东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巨大贡献。

王晓东强调,外出务工人员要积极向外界宣传湖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把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信心传递到省外。并嘱咐外出人员继续保持湖北人勤劳、朴实的良好形象,努力增强本领,在工作岗位上获得成长、增长财富。

临行前,王晓东一行向返岗复工人员一一挥手告别。

据悉,这是阳新县第二批“点对点一站式”向省外输送的返岗复工人员,截止目前,共计发送车辆15台,输送外出务工人员285人。(程园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