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教育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 17:27 来源:县教育局

24日上午,县教育局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1日应勇书记在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哲强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

马哲强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要以生为本,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把好关守好门,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严之又严地抓好学校防控措施落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马哲强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主动意识,确保防护物资及时到位,不能等、靠、要,要争取和自筹两手抓,绝对不允许因物资短缺而出现防控漏洞。各校根据开工复学实际制定“一校一方案”,并明确每个环节责任到人,真正做校园防控有心人。

会上,多名同志就线上教学、项目谋划、高考备考、开学复学、卫生防疫、脱贫攻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全县教育系统257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