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网湖管理局召开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6 来源:今日阳新

19日上午,网湖湿地管理局召开南湖——下司湖与菱角塘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会上,网湖湿地管理局局长、项目业主陈淑芳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推选了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厉恩华为评审专家组长;编制单位介绍了初步设计方案;县水利和湖泊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陶港镇等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评审专家组就下司湖与菱角塘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厉恩华表示:设计单位要综合各位专家和部门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补充一些支撑设计的相关依据和资料,落实其他相应规划的关系,以确保下司湖与菱角塘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更加科学、合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