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20-11-23 10:11 来源:今日阳新

为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重点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进行夜间检查。

当晚10时,县应急局局长明正良带领执法人员对鸡笼山铜矿进行突查,重点查看了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班前会记录、矿山高风险作业以及其它特种作业音视频全程记录,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并随机抽取三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考核,结合不同岗位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全面细致地了解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掌握情况。

明正良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立命之本,应深刻汲取事故多发的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班前会一定不能走过场,员工培训切不可弄虚作假,隐患排查一定要彻底。应急执法人员要抱着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态度,明确执法重点,规范执法、从严执法。今后一段时间内,将继续采取夜查突查、“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全县矿山进行不定时检查,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周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