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新“春风行动”吹暖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3 来源:黄石日报

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双赢平台

阳新“春风行动”吹暖线上招聘会

在阳新县城市广场,由该县人社局主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直播活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纷纷咨询提问,与企业人事经理密切交流求职需求——招聘直播间找工作、招人才、抢红包,好不热闹。在主播引导下,湖北远大富驰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等6家企业陆续进入直播间介绍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及相关待遇,和求职者密切互动,耐心解答求职者提问,邀约进一步面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对接平台,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和服务县内企业用工,阳新县人社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举办以“春风送暖、职等你来”为主题的系列“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截至目前成功举办线上招聘会3场,累计参加企业148家,提供就业岗位9732个,累计观看直播11.93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63人,求职成功597人。

据悉,该局计划继续举办2场网络招聘会,在龙港、洋港、富池、王英等镇(区)举办现场招聘会6场,以满足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田城 柯文建 程园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