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业务数据研判助推 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3-03 15:52 来源:黄石日报

充分利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保证案件处理正确率,提高案件的审结率——1日,阳新县检察院将业务数据研判作为“晴雨表”,旨在推动全年检察工作提档升级。

检察官们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月度分析报告进行讨论,如提出将各项年底考核指标纳入通报数据、刑检业务分条线通报、与其他县区院进行数据对比等意见建议。

“业务分析研判会是一种很务实的形式。相关数据全面、细致,有利于各部门查找不足、规避风险,值得借鉴和学习。”检察官向春林说。“建议检察机关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结合相关数据对其他行政部门开展相应的业务培训和指导。”两位人民监督员建议。

阳新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充分利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的“晴雨表”,及时发现短板不足,提高办案质效,多办精品案件。(余文慧 柯美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