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供销社扎实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0:43 来源:县供销社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供销社工作部署,确保阳新县供销系统2021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顺利实施,9日,县供销社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暨社会化服务技术培训会。相关乡镇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主管负责人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2021年供销系统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相关政策,详细解读了《2021年阳新县供销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组织实施方案》,并就项目目标、项目实施内容、项目实施流程、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要求。

县社副主任孙钦松强调,各农民专业合作社要结合自身实际,在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展生产托管,充分发挥农业机械装备的作业能力和分工分业专业化服务的效率,避免农地“非粮化”“非农化”,将先进适用的品种、技术、装备等要素导入农业生产,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集约化经营。(丁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