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城管执法局:中秋小长假,坚守在岗位

发布时间:2021-09-22 22: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而温馨的城市环境,我县城管执法队员在中秋小长假坚守在城市管理的一线。

为了巩固前期市容秩序大整治取得的成果,县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在中秋小长假选择放弃休息,持续开展环境秩序集中整治,默默坚守在城市管理的岗位上。

“你好,这里是人行道,这些商品不能摆在这里,请收拾一下,谢谢!”“你好,这里是路口,菜摊、水果摊必须进背街小巷,谢谢!”近一段时间以来,城管执法队员针对主次干道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乱象进行严厉管控。“全员参与、全面整治”,不管是平常在机关的干部,还是体力较弱的女同志,在整治行动中没有一名队员掉队、没有一个人有半名怨言。一条街管下来,执法队员早已汗湿了衣衫;一天走下来,记步软件早已显示突破了万步。

个别商贩长期占道经营屡禁不止,城管执法队员为了防止整治效果反弹,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和吃饭时间,一直在蹲守。甚至是在晚上,早就过了下班时间,但执法人员仍旧坚守岗位。

这个中秋不打烊,阳新城管人争当城市形象的美容师,城市文明的守护神。别样的节日,一样的坚守,只为给市民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只为阳新这座城市更加美丽。(阳成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