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省农机化推广总站到阳新督导农机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9-23 23:23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23日,湖北省农机化推广总站副站长金书男一行组成的督导组来阳新督导农机安全生产。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先后在荊头山科技园区农机专业合作社查看了农机具台帐及驾驶员台帐,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陈平汇报,详细了解农机合作社的生产运营、安全管理、机具保养、机手培训、应急救援等情况,检查了消防设施配置、警示标识粘贴以及用电方面、废旧油料存放等有关情况。在排市镇河北村田间收割现场,督导组与机手李拥军亲切交谈,向机手了解了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牌证情况、安全设施是否齐备有效及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情况,违规操作情况、人员岗前培训情况,叮嘱机手一定用严格执行农机操作规程,时时刻注意安全第一,谨慎驾驶,杜绝农机事故发生。

督导组指出,县农机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安全责任,技术人员要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加强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和技术指导,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双节”、“三秋”农机生产安全。(张丕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