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 县城管执法局“百日攻坚定型 提升城市品质”综合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召开“百日攻坚定型  提升城市品质”综合行动动员会。副县长马辉商出席会议。

马辉商说,近年来,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锻造了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城管执法队伍,赢得政府信赖、群众满意。

就抓好抓实此次综合行动,马辉商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努力提振精神,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构建大城管格局,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要对标对表开展专项工作,实行人性化、精细化管理,做到疏堵结合、主动作为;要实行长效化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城市;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积极探索符合城市管理特点的新机制。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打造一支“政府信得过、群众可依靠、危急关头顶得上”的城管铁军,形成高效有序的工作管理机制。四是要强化廉洁务实,打造一支干净、廉洁、务实、高效的城管干部队伍,为阳新奋进百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合仕在作动员报告时说,县城管系统要进一步立足任务目标、立足岗位职责,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百日攻坚定型  提升城市品质”综合行动落地落实。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县城市文明创建专题片;宣读了关于《开展百日攻坚定型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综合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管理大队、环卫服务中心、城东执法大队作了表态发言。(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