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采茶戏传承中心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代 ″会重要讲话精神暨代表选举推荐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09: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日上午,采茶戏传承中心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代"会精神暨代表选举推荐工作会议,全体传承中心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1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笫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两会"会议精神。通篇讲话"人民"二字贯穿始终,"人民是文艺之母"生活就是人民,人民就是生活,讲话精神对文艺工作者既有勉励又有希望。会上,学习讨论气氛浓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万孝云、李振东等党员纷纷表示时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对照思想,争做"德艺双馨"艺术人才,发挥余热,为采茶戏传承中心出力添彩。

会上,李文兵就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作了祥细宣讲,同时,表示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础,是一项特别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必须人人知情,个个参与,切实做好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期间,黄石市人大代表费丽君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相关学习工作。

最后,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長肖本信表示,传承中心是先进文化引领者,要牢记讲政治,顾大局,服务人民宗旨,每一次学习会要像今天这样讲求实效,做到每一次活动不走形势,学以致用,排演精品力作,为奋进"百强县"贡献文化力量。(佘景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