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新不动产登记窗口精细服务 让流动红旗“不流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8 来源:湖北日报 

1月初,走进阳新县市民之家,一面“月度评比优秀窗口流动红旗”挂在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墙上,十分醒目。自2020年阳新县市民之家开展服务窗口争先创优评比活动以来,连续19次评比,这面代表荣誉的“流动红旗”始终闪耀在这个窗口。

2019年6月,阳新县市民之家对外开放,35家单位、120个服务窗口进驻。

2021年6月,第一次评比授旗,不动产登记窗口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优秀窗口”称号,并被授予流动红旗。阳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杨裕强表示,被授予流动红旗,对窗口工作人员触动很大,面对办事群众,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带头做好服务,截至目前,已评比19次,不动产登记窗口一直获优秀,流动红旗也一直留在该窗口。

“流动红旗”一直留在不动产登记窗口,背后是周到的服务。

2016年调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后,周勇一直做咨询台引导员,每天面对大量群众问询,他总是耐心回答。“一些对我们十分熟悉的事,对群众而言可能完全陌生,因此保持耐心、倾听诉求。”周勇表示,微笑是最基本的要求,在此基础上耐心解答问题,提供有效建议,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去年4月,阳新县山水绿洲小区因没有消防验收,部分业主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组织相关部门专题研,在完善消防设施、第三方验收合格后,困扰山水绿洲小区1680户业主的办证难题得到圆满解决。

自阳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驻市民之家以来,共受理办结不动产登记业务近8万件,为服务对象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上门服务等约9000次,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了大量“急难愁盼”问题。(祝华 胡志喜 陈淦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