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4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理论宣传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明平浩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深入透彻的宣讲。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汪茂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报告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自信,把宝贵经验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