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文旅局、县图书馆送图书进社区 助力社区图书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12日上午,阳新县文旅局、阳新县图书馆组织开展送图书进新湖社区活动。县文旅局四级主任科员、政工股股长杨晓华,图书馆馆长李俊带队。

一行人坐着图书流动车来到县文旅局结对包保社区阳新县综合管理区新湖社区,送去了300册图书和200册期刊,图书馆业务馆长李倩和馆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了分类、上架,对图书流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湖社区是随着城东开发新成立的社区,各项文化基础设施都较为匮乏。据了解,此前县文旅局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主动作为,积极履行共驻共建职责,联合新湖社区多次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此次图书进社区,不仅让新湖社区图书室面貌焕然一新,而且为社区居民看书学习提供了方便。(梁燕 柯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