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新县发改局:宣讲进企业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企业一线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日,县发改局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富池远大医药有限公司。

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艳芳以“以史为鉴,勇于创新”为主题,结合阳新县的“十四五”规划和远大医药企业的发展前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她表示,远大医药作为阳新县企业中的佼佼者,一要抢抓机遇谋发展。远大医药在阳新县五条产业链中的生命健康产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要抓住时代的机遇,于变局中开新局,将远大的发展融入阳新县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的目标。二要抢抓优势谋创新。远大医药要充分发挥富池镇靠近长江的区位优势以及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勇于创新。三要抢抓品牌谋“三争”。企业要将牛磺酸这一产品优势做出品牌特色,积极为企业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政策。四是凝聚力量创辉煌。企业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把远大医药的品牌继续做大做强。

宣讲结束后,远大医药的负责人表示会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汲取党的百年历程中的奋斗力量,为阳新县奋进百强的目标继续贡献远大的一份力量。(江皓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