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民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8 来源:县民政局

19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3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会。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海对老干部们提前表达了春节的问候,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民政部门机构改革以后新的职责和使命,汇报了2021年度的特色工作。老干部们纷纷鼓掌,对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起到的稳定性、兜底性作用表示赞赏,并踊跃建言献策,为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

刘会海表示,保障和完善老年人服务体系是今后我国的重点工作,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民政系统将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这只老年人队伍中的重要力量,让老人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在县域经济建设中发挥余热。同时还将持续推进养老机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大适老化改造力度,改扩建更多更好的老年人活动中心,提前谋划、提前布局,以充足的准备和完善的服务迎接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肖龙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