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拧紧安全生产“螺丝”,护航百姓欢度祥和年 ——程航调研指导县供销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0 来源:县供销社

春节临近,县政府副县长程航调研指导县供销社安全生产工作。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柏炉,副主任董恩虎陪同调研。

程航一行先后来到军垦蔬菜专业合作社、玉麟果蔬专业合作社、裕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县供销社创领办的优质专业合作社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管理状况及示范服务带动能力。

程航对这些专业合作社在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的作用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被授予“湖北省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先进集体”的阳新县丰昌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流通畅通和农民增收、农村消费双提升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强调,近期连续低温雨雪,县供销社要指导各专业合作社扎实做好防寒防冻,确保农作物、畜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在县供销社社属企业阳新联发烟花爆竹公司仓储中心,程航详细查看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危险物品出入库登记台账、疫情防控记录册、经营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应急演练等开展、值守人员巡更记录和监控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

程航强调,烟花爆竹仓库属于高危、易燃区域。岁末年初又是烟花爆竹销售最旺盛的时节,也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企业自身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供销社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烟花爆竹销售高峰期的安全。

王柏炉表示,县供销社作为阳新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丁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