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省粮食局、省粮油质检中心来县公共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进粮食质量监管和监测能力建设等工作,23日下午,省粮食局调控处调研员陈炯炯、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刘伟带领市、县发改局相关人员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监管工作调研。

调研会议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童爱华关于中心实验室概况以及粮油检测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刘伟详细询问了中心粮油检测能力建设情况、“优质粮油工程”项目采购的设备落实情况以及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的运行状况。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粮油检测实验室,重点考察中心粮油专项检测设备的落实和运行情况。

刘伟表示,粮食质量安全是粮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省、市、县各级粮食监管监测部门应该鼎力合作,克服困难,按时完成每年度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的各项工作,确保我省粮食生产质量安全。(郑战高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