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记者回访电视问政“好差评”系统缺失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7日晚,县融媒体中心直播《阳新电视问政》,聚焦我县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被问政单位就如何整改当场表态发言。一周过去,这些整改是否落实到位?25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市民之家,对“好差评”系统缺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回访。

记者来到市民之家大厅,只见在自助终端显示屏的醒目位置就能看到窗口评价程序,点击进去,就会流畅地显示出各个窗口的“好差评”电子二维码,市民朋友可以根据自己办事的窗口找到对应的二维码,操作起来非常快速便捷。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审批服务股股长詹宏达说:在县电视问政栏目曝光市民之家“好差评”形同虚设的问题之后,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各单位窗口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为了解决“好差评”评价器不好用、不会用等问题,紧急采购一批二维码扫码评价系统,为市民之家127个服务窗口设置了扫码评价。

记者观察发现,每一个服务窗口的醒目位置都有一个二维码,上面显示“请对政务服务扫码评价”。窗口服务人员为群众办完事后,会主动提示群众可以进行扫码评价。有群众拿出手机扫码后,根据提示,不到10秒钟就可以完成评价。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钟学质表示:政务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既要跑出优化营商环境的速度,更要跑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温度,欢迎广大群众和媒体一如既往地监督。(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