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供销社深入一线查堵点 着力解决农民急难愁盼事

发布时间:2022-06-27 14:08 来源:县供销社

奔着解决问题干,围着农民百姓转。继14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后,6月24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柏炉、副主任董恩虎又带领县社党员干部以“主动服务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不断下移工作重心,到枫林镇沿冲村集中解决为农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能力。

近期正值中药材腊米(吴茱萸)采果期,枫林镇各中药材腊米种植基地随处可见农民采摘的身影,沿冲村也不例外。头顶着火红的太阳,王柏炉一行来到该村腊米种植基地,自从了解到该村腊米种植户因未与产品终端市场对接,普遍存在销售难、收购价低于成本价、储存难、市场价格波动大等问题,供销社党员干部积极协调社属企业中药材公司收购的实施主体,充分发挥供销“主渠道”作用,主动对接腊米种植户签订收购保底价,深入田间地头,严把质量标准,提供全程服务,做好收购工作,为农提供优质的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确保农民种植的腊米能在保本的情况下及时销售,全力保障中药材腊米种植户的收益,助农致富增收。

带着坡山塘等村组常出现季节性饮水困难问题,县供销社领导干部对饮水堵点、难点再次进行现场分析研判,并承诺近日将积极与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详细问题解决方案,确保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部分村组的季节性饮水难题,切实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随后,王柏炉一行又来到该村新建公厕选址地,就产业发展、厕所革命、村级路太阳能路灯存在的困难开展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要切实围绕沿冲村泉东、泉西组公厕改造,坡山塘组通组公路扩宽,吴茱萸销售,庄坪、罗马、马坳、坡山塘组居民饮水等问题,解决群众难题,确保高质高效解决群众诉求,要继续深化工作成效,深入农民群众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收集社情民意,以“真投入”的热情和“抓实干”的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通讯员丁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