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和质量与安全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6 来源:阳新县水利局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6月29号,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质量与安全专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

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锡水在活动上就关于如何做好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黄局长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专项行动、值班值守等几个方面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造水利生产安全的良好格局,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活动还邀请了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建设监督科邓奎副科长、质量监督站石思宇站长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讲授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等相关知识,并进行随堂测试。(邹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