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市卫健委来县中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6: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日下午,市卫健委督导组负责人柯晓峰一行来县中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专项督查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名医堂、医院宣传栏、文化走廊等位置,对县中医院的“清廉医院”宣传工作和医院文化氛围营造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柯晓峰表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医疗机构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真抓实干、推进到位,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医院发展紧密契合,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督查组听取了医院关于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汇报,根据清廉医院建设考核细则逐条检查相关台账资料,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督查组对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会后督查组还抽查5名医务人员现场背诵《九项准则》,检查《九项准则》知晓率是否达到100%。

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柯于麟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清廉文化传播,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聚焦巡查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何成 刘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