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枫林镇调研农企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上午,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一行到阳新县枫林镇调研农企标准化建设工作,阳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伍正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曹浩一行来到了湖北枫林大坡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枫林镇一家专门从事蛋鸡养殖的企业,也是市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日均产蛋量能达到18万枚。曹浩一行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蛋鸡养殖场,对该企业的养殖技术和厂房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企业负责人刘会胜表示,其养殖蛋鸡有一套标准化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流程,使用了无抗养殖及中药提前预防技术,该技术能提高蛋鸡产蛋量以及经济效益。

曹浩表示,企业未来要发展,标准化建设十分重要,标准化不仅能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还能提升产品品质。农企要将自身成熟的技术及产品优势固化下来,形成统一的标准,提升农企生产能力,同时要将标准化与科技应用相结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发挥标准化在农企行业发展中的作用。(陈文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