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供电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日,国网阳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聆听解说、观看视频、图片、文字以及模拟场景体验等方式,参观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伟大历程,还观看了贪污腐败典型案例。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心里。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事例、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一旦触碰了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将追悔莫及。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警示教育震慑直抵人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聂倩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