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卫健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暨“十大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日上午,县卫健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暨“十大行动”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卫健系统“十大行动”半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黄颡口镇卫生院、枫林镇卫生院、龙港镇卫生院、浮屠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等分别就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康阳新建设、“323”攻坚行动、优质服务基层行、“一老一小”健康服务、清廉医院建设和平安医院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卫健系统下半年工作,县卫健局局长石峰表示,要强化目标和任务,以“十大行动”为抓手,守好各个高速卡口、守好重点人群、守好院感防控;要强化责任和担当,始终保持长期意识、自我意识、危机意识;要强化补短和强弱,进一步规范用人,切实做到科学用权、合理用权、谨慎用权。(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