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审计局:整治乱停乱放现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09 15: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日上午,艳阳高照。县审计局青年党员干部一行八人主动到桃花泉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沿林峰街一路开展“地毯式”巡查,对街道电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路面巡视。对发现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进行现场搬离清理。同时,志愿者们同社区网格员一起,通过现场讲解、微信网格群提醒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车辆占用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等带来的危害。志愿者们通过巡查,引导社区居民文明规范停放电动车。  

为有效巩固整治成果,县审计局定期组织志愿者们参与社区文明实践活动,采取不间断的巡查模式,坚持发现一例,整改一例。建立长期有效的整改巡查机制,鼓励更多的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文明意识,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余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