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3日上午,县政数局局长邹剑锋受邀为青年干部(经济金融专题)培训班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营商环境是制约经济活力、影响经济实力的重要因素。自我县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的目标以来,全县上下均在积极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推进营商环境理论学习,服务于优化营商环境实践。

课上,邹剑锋结合岗位经历,从优化营商环境环境和市场主体活力的逻辑关系切入,按照“背景——概念——原因——措施”的思路,详细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历史渊源、基本概念、实施原因以及落实举措。整堂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此次立体式的学习,全体学生对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收获匪浅。(邹含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