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喜讯!黄石唯一!阳新县义工协会科技志愿服务队获评2022年湖北省十佳科技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09-16 14: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下午,省科协首次对外发布2022年度湖北省十佳科技志愿服务队名单,阳新县义工协会科技志愿服务队是黄石地区唯一一家获得此荣誉的科技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在阳新县科协指导下,阳新县义工协会科技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在中国科技志愿服务网上登记注册人员共计925人,志愿者来自阳新县各行各业,涵盖社会工作者、教师、大学生、心理专家、医护工作者、企业爱心人士等。根据职业、专业和特长,分设了6支科技志愿服务小分队。

自成立以来,阳新县义工协会科技志愿服务队一直致力于科普宣传、健康义诊、爱心捐赠等工作。在全县开展科普“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系列科技志愿服务活动184场次,累计志愿时长达2319小时,受益人数达万人次。同时,利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科普活动任务安排,集中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闵秋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