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1:42 来源:县民政局

20日上午,根据县献血委员会统一安排,县民政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采血处,干部职工献血者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工作人员在旁边协助献血者填表、体检、贴止血贴、发献血证等,并耐心地讲解献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既有累计达1800毫升的干部职工,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他们表示,义务献血利人利己,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积极组织参加献血活动,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积极意义和作用,发动干部职工踊跃献血,表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彰显民政人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张炳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