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中医院防治卒中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上午,阳新县中医院召开防治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推动会。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彭小祥,黄石中心医院院长匡良洪,县中医院医务科、脑病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柯于麟介绍了县中医院推进卒中建设工作情况。彭小祥解读了《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匡良洪为大家解读了《卒中中心建设中的质量控制》等卒中中心建设相关专业知识。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别向大会作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汇报。与会领导一一给予点评指导,将会议气氛推上高潮。

下步,县中医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卒中中心、胸痛中心考评验收以及三级中医院创建工作上来,鼓足干劲,勇于创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力提升医疗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