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卫健系统召开2022年度第二轮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5: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凝聚发展共识、总结工作经验、推广典型做法,推动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全面完成本年度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指标任务,9月20日下午,县卫健系统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轮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综合监督执法局、县血防服务中心等十四家单位作书面述职;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白沙镇卫生院等十家卫生医疗单位现场依次述职,各挂点局党组成员分别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还对全系统各单位主职领导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评议。通过述职,各单位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和主要做法,深度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峰说:述职评议能够帮助各级负责同志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正确履行职责,是促进各单位实现工作预期目标的有效抓手。县委实行“双月述评”,卫健部门也要建立“述职评议”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今后要进一步突出评议重点,合理运用评议结果。

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卫生健康单位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逆行而上、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处置能力,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单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紧紧围绕疫情防控、“323”攻坚行动、清廉医院建设等全县卫健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危机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牢固树立“勇争一流”的工作理念,全向发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主职领导,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院长,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巧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