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新县政数局:做好“三下沉” 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7 14: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阳新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剑锋带队,实地走访了解浮屠镇彭家墩村驻村帮扶情况。

今年以来,县政数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三下沉”有关工作要求,把实践活动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下沉,帮助乡村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彭家墩村是县政数局对点帮扶的对象,自帮扶以来,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狠抓乡村项目建设。据了解,今年该村实施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排楼组公路修补工程,投资12万元。另一个是东边路扩宽块石护坡工程,投资20万元,这两个项目于六月底均已完工。

下一步,县政数局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咬紧驻村帮扶责任不放松,盯紧关键时点、关键事项,一步一个脚印做实做细驻村帮扶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钟传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