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交建公司对客运站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9日上午,县交建公司董事长王庆怀带队对我县城南、城北客运站,高铁站公交停靠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围绕“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工作重点,先后检查了车站进站口、大厅安全例检台、候车室、监控室及车辆出站口等场所,在进站口了解近期客流趋势和旅客进站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例检台了解旅客乘车的安全例检开展情况,同时向车站执勤点对突发事件时的处置应对方式方法进行了指导。  

王庆怀表示,汽运公司在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为我县营造良好的客运环境。(陈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