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等调研阳新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09 14: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副处长陈迪林,省农科院果茶所副研究员郑鹏程,武汉大学茶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宋时磊,华中师范大学自媒体研究中心主任吴志远,组成调研专班来阳新调研茶叶及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在县特产服务中心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深入王英镇仙岛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沙镇金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方位了解了阳新茶叶和中药材产业链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现场交流,调研组建议我县要进一步加强茶叶和中药材产业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精细化加工和品牌化销售,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全县茶叶和中药材标准化体系建设,对基地建设、基地管理、生产加工和销售环节统一标准,严格把关,以确保农产品的高品质和质量安全。(夏昊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