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房地产健康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健康发展研讨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1至9月份房地产数据分析报告,详细解读了新出台的资金监管办法政策。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就房地产市场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作交流发言。

县住建局局长刘会武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务必抢抓机遇、抓好贯彻落实,用好政策,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做到“六稳”“三增”“三提”,即稳心绪、稳市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稳工地,增加信心、增加沟通、增加销量,提振精神、提高标准、提高品质。县房产服务中心要认真落实“三打”,即打击小产权房、打击违法开发、打击恶意竞争,促进我县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石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