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区活禽交易宰杀行为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上午,县市监、城管、农业等部门联合开展城区活禽宰杀与销售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兴国中心集贸市场、李家湾农贸市场和零散屠宰点,发现还是存在部分商户违规宰杀的现象。在兴国中心集贸市场背街,相关部门虽然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多次上门沟通,但一走进还是可以看到两边有不少活的鸡鸭被关在笼内,地上更是污水横流。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违规从事活禽宰杀、交易行为的经营户进行批评教育并宣传相关政策,同时督促其停止违规活禽宰杀行为,并没收了商户的家禽脱毛机。

县市场监管局表示,为了防止活禽交易回潮,他们将会继续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检查,将活禽交易宰杀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