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卫健系统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督导巡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4: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5日上午,县卫健系统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督导巡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卫健系统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巡回督导组通报了乡村振兴“五化”村卫生室建设情况;县卫健局宣读了《阳新县清廉医院建设督导巡查工作实施方案》;龙港镇、洋港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别作表态发言;县卫健局局长石峰就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成传富表示:县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清楚职责任务,全面落实督导巡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巡查责任,确保清廉医院建设督导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巡查工作中去,努力打造“政治清明、院风清廉、干部清正、医商亲清、医患清和、文化清朗”的清廉医院,为加快建设健康阳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