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1 1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美容行业市场监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月31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卫健部门在城区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一看“证照”是否齐全。二看是否存在非法行医。三看广告审批及宣传情况。四看是否有非法制售、使用药品、医疗器械行为。五看是否有价格欺诈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医疗美容机构明码标价,做好收费公示,对医疗美容机构有轻微违法广告行为的已当场指正,对未经卫健部门审查和未按照医疗广告审查文件内容发布医疗美容广告以及对检查中有虚假违法医疗美容广告的已移交办案机构立案查处,对尚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开展医疗美容活动、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无证人员从事诊疗活动的已移交卫健部门处理。(马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