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义务植树添新绿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春风和煦,晴空万里。14日,市政数系统各单位齐聚阳新开展“春季运动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亲近自然,凝聚力量”。全市政数系统干部职工先后前往半壁山古战场遗址、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开展徒步登山、义务植树、湿地保护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大家有序参观了网湖湿地展厅,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湿地现状、生物保护等科普知识,开展栈道垃圾清理,为保护网湖湿地环境和生物多样性贡献政数力量。

在植树点,各县市区政数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三两成群,配合默契,轮流进行扶苗、培土、浇水,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排排新栽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阳光下焕发着蓬勃生机。  

此次活动,全市政数系统干部以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清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通过互帮互助、团结合作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树立新时代政数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新风气。  (周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