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0:13 来源:县教育局

6日上午,全县中小学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县教育局召开。

会上,县教科院院长柯于涛解读《中小学教辅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唐国驸反馈“双减”和“五项管理”督查落实情况;阳新一中、富川中学、实验小学、龙港中心校、浮屠中心校、经济开发区中心校先后从思想认识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发言。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细禄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教育教学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五大”问题类型具体内容,对标对表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督办问责。成立督查领导小组,建立“包保式”全覆盖督导工作机制,重点检查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核查等情况,形成领导带头抓落实,学校全力抓整改的工作格局。

会上还就“双减”和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治,省、市教联体试点建设等工作做安排部署。(柯静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