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再提营商服务“加速度” 助力经济发展“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4 16: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位于富池长江边的黄石电建港务物流有限公司“一港两园”项目是2024年省级重点项目,2月29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信局、发改局等来到该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及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据悉,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新春第一会的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服务企业的相关细节。全系统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市场主体力度,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创新,把创建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诚信政府建设主线,认真为企业纾难解困,主动靠前问需,高效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可上缴税金9亿元。目前,公司已投入资金2亿元,预计5月份3#、4#、6#码头可交付使用。(何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