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个着力”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动员全县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我县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 2023 年度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履职尽责绩效考核结果,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为优秀单位授牌。

2023年,我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今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深化改革,全力服务市场主体;着力防范风险,坚决守护“四大安全”底线;着力推动质量强县建设,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民生福祉;着力推进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创一流服务、争一流业绩、树一流作风、展一流形象,推动我县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范深傲 通讯员 何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