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卫健局到企业开展“双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5: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日,县卫健局到湖北盛锠鞋业有限公司、阳新新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阳新远东麻业、阳新万达颐华酒店4家企业开展“双百”活动,深入了解包保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护航企业经营发展。  

活动中,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日常生产、产品经营、商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在经营中遇到的疑惑,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并征求了对卫健系统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分析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困难主要集中在企业用人短缺方面,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系统职工优势宣传各企业招工信息,为企业生产线尽早解决用人短缺现象。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立足卫健系统职能,主动为企业提供健康支持、职业病体检和防治等服务,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助力企业生产发展。  (舒文浩  王巧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