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城管执法局:全员培训齐“充电” 先学后考重实效

发布时间:2024-04-15 14:4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城管系统第一季度集中培训,采取集体授课与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44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当前城市管理现状和城管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讲解,内容贴近实际、、精彩生动,兼具实用性和针对性。

针对培训内容和日常工作,全体学员进行了“随堂检测”。根据测验结果,评估大家对培训内容和业务技能的掌握情况。通过“先学后考”,进一步推动城管队伍创新创优、实干实为,真正做到以考促训、以训提能、以能强效。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及时消化培训内容,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执法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把“十大”专项攻坚行动和“四位一体”工作干出成效,为建设美丽阳新贡献城管力量。(潘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