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信息

县发改局关于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9 来源:县发改局

县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降费减负的决策部署,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45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免征易地扶贫搬迁有关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53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914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收取和取消部分考试考务费有关事项的复函》(财税[2019]58号)文件精神,以及此次机构改革部门、职能变化情况,我局动态调整了《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简称《收费标准清单》)、《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简称《涉企收费标准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清单》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其中包括《阳新县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清单》,第二部分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二、《涉企收费标准清单》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第二部分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三、《收费标准清单》、《涉企收费标准清单》在阳新政府网向社会公开发布,可通过阳新政府网公开查阅。

四、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收费清单规定的收费标准,任何部门和单位均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和改变收费性质;涉及经营服务性收费不得大于县级收费清单,严格做到清单外无政府定费。


附件:1、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

          2、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


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