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信息

王英水库坝顶路段明起禁行

发布时间:2019-09-16 10:37 来源:东楚晚报

15日,来自王英水管局消息,因王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需要,17日起,王英水库大坝坝顶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预计2020年1月9日恢复通行。

此次封闭施工是王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需要,该工程主要包括主坝心墙设混凝土防渗墙,坝顶混凝土路面恢复;主坝下游坝坡整形及草皮护坡;副坝坝顶加高,下游帮坡;增建启闭设施及交通桥等项目。

施工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起至2020年1月9日止。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施工期间坝顶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往三溪镇八湘绕。

此路段封闭期间,由王英大坝前往东源方向的车辆将需绕行,或沿龙港镇富水老路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