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信息

阳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招聘公务用车驾驶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4 14:26 来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阳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A1、C1证驾驶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1.招聘持有A1驾驶证的驾驶员1名;

2.招聘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的驾驶员6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验,驾驶技术良好。

3.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持A1驾驶证年龄限定为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持C1及以上驾驶证年龄限定为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无交通责任事故、无违纪违法、无吸毒、无赌博、无被开除(辞退)工作等不良记录。

5.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党员及汽车管理维修专业者优先聘用。

三、工作待遇

包括基本工资、相关补贴奖金、出差补助、“五险”等,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四、招聘程序

1.驾驶员报名。参加报名者须携带:

(1)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3)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

2.资格审查。阳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报名驾驶员的条件、遵章守纪、驾驶安全信用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有不良记录的,取消报名资格。

3.考试。招聘原则上采用笔试、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维修及保养基层知识、道路行车安全知识等,总分100分;技能测试内容按照科目二、科目三相关内容进行测试。A1、C1采取相同的笔试内容,按考试成绩择优录取。(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主要从工作态度特殊情况应变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确定的拟聘人员统一参加体检,体检包括视力测试及身体检查(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5.0,无色盲;体检中如发现有心脏病、传染病、眼疾等疾病,不适合司机岗位的不予聘用)。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6.聘用。拟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阳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一式两份,用人单位、聘用人员各一份。聘用合同根据工作需要一年一签。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 2022年1月4日---1月10日

2.报名地点:阳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二楼

兴国镇儒学路16号(县政府院内)         

联 系 人:徐 瑶       电话:13597725230

阳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