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信息

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15:37 来源: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企业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投资顾问;企业资产重组、并购;财务顾问;实业投资。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均可报名。

(二)参加选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优,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有精神病史、传染病或其它重疾者;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5、未成年者或有欺诈行为者;

6、不能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劳动(人事)关系的;

7、不能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8.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

投资业务部职员4名、综合管理部职员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范围:相关专业35岁以下,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会计专业类并取得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的专业性人才可放宽至40岁以下。

3、投资业务部职员要具有企业法律、财务、融资等运作的基本知识和流程,持有初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或有银行担保小额贷款从业经验者的优先聘用;

4、综合管理部职员要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撰写相关报告的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技巧,协调、组织能力,有相关市场经验和管理经验者优先聘用;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 25 日- 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际城写字楼六楼)联系电话:0714-7767816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投至此邮箱(1192745295@qq.com)

2、报名有关事项:考生报名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色免冠彩色登记照片3张。经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不准代报。

四、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后笔试办法进行。面试、笔试成绩按5:5的比例折合计算综合成绩。

1、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采用评委阅评考生个人简历、自我介绍、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名额1:2的比例确定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由长信公司在阳新县人民政府网发布《面试公告》。

2、笔试: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管理、历史、人文、科技、写作等理论知识,以及公职人员必备的一些基本常识、基本技能及相关业务知识等。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待面试成绩公示后适时在阳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笔试公告》。

五、考察、体检

笔试结束后,由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入围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对象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照笔试,面试折后计算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分确定(若进入考察最后一名的成绩出现并列,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为考察对象),经考察、体检合格,由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政府网发布聘用公示后方可予以聘用。有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再按体检、考察程序进行。

六、聘用管理及薪酬待遇

聘用管理: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如不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的,不予聘用。试用期满,能够胜任工作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2200元,年薪约7万元。(含单位、个人五险一金)。优秀人才,可按中层干部待遇予以聘用。

七、纪律监督

为保证本次公招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公告由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阳新县长信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